学术动态
我校第三期科研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开班
首页 > 学术动态

 

   11月17日下午,我校第三期科研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举行,副校长许锁迪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科研处负责人、教师发展中心老师、研修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活动。
  许锁迪在讲话中对此次研修班的开班表示祝贺。他强调,科研骨干高级研修班旨在提升教师的科研能力和综合素养,为教师们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他回顾了上一期研修班中涌现的优秀学员,对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本期研修班的学员们能够在学习借鉴的基础上,主动吸收转化,学以致用,通过不懈研究将创新理念付诸实践,提高自身学术能力,为学校科研工作再创新高贡献力量。
  活动上,财富管理学院马春光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对学校提供的学习平台表示感谢,并承诺将全力以赴,潜心研究。科研处处长宣葵葵就研修班实施方案作了简要介绍。
  据悉,第三期科研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为期一年,期间将通过专家讲座、学术沙龙、一对一辅导、学习考察等主要方式,就科研骨干教师的高级别项目撰写、科研方法运用,高水平的科研创作等内容进行学习和培训,旨在培养一批“水平高、业务精、创新能力强”的科研骨干教师队伍。
  开班仪式结束后,举行了主题为《如何写好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的学术交流活动。
  (撰稿:科研处 应丽娜;摄影:宣传部 王伟;审核:科研处 宣葵葵)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