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11月15日讲座预告:中国海洋文化传播与构建人类现代文明
首页 > 学术动态

主题:中国海洋文化传播与构建人类现代文明 
主讲人:李涛
时间:2023-11-15 13:30
地点:象山校区实验剧场
主办:象山影视学院
主讲人简介:
李涛,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重点资助人才,博士后,教授。浙江省传播与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学术主任,浙江大学海洋文化传播研究中心副主任。美国俄亥俄大学特聘教授,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访问学者,英国杜伦大学访问学者。国家广电总局文化产业评审专家,浙江省委宣传部文化产业评审专家和讲座教授,浙江省文旅厅文旅产业智库专家和评审专家,杭州市文创产业项目评审专家。国家级规划教材《文化产业概论》(已出第四版)100多所高校使用,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复旦大学为考博士必读书。出版《蓝色梦想:海洋文化与产业》《海洋文化产业》《动画符号与国家形象》等专著,获国家广电总局“星光奖”、省、市社科一等奖多项。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