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11月15日讲座预告:面向大海:未来国际传播的新路向
首页 > 学术动态

主题:面向大海:未来国际传播的新路向 
主讲人:林克勤
时间:2023-11-15 9:50
地点:象山校区实验剧场
主办:象山影视学院
主讲人简介:
林克勤,四川外国语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特聘教授,国际传播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认知传播学会常务副会长、美国中美后现代发展研究院特聘研究员、日本札幌大学客座教授。主持完成两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一项国家出版基金项目、一项重庆市社科重大项目,在CSSCI来源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出版专著4部。主要学术兴趣为:认知传播学、认知战略传播学、文化话语研究等。代表性著述有《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当代阐释与对外传播》、《中国文化走出去的策略与路径创新研究》、《认知传播学论丛》(一、二、三、四辑)等。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