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我校第二期科研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结业
首页 > 学术动态

  

  10月26日,我校第二期科研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结业仪式举行,副校长许锁迪出席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科研处负责人及研修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许锁迪作了总结讲话,他对研修班学员的学习表现和学习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为做好下阶段工作,他希望全体学员深耕学术、潜心研究,在广阔大地上书写更多崭新论文;要深入基层,做好社会服务,为企业破解发展难题,为政府提供决策参考;要正确处理好各类关系,做好职业规划和发展。
  优秀学员代表黄旭、杨新梅老师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结业汇报。
  据了解,我校第二期科研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自2022年10月开班,共有28位学员,这些学员主要由45周岁(含)以下具有副教授职称或者博士学位的教师组成。研修期间,学员通过参加专家讲座、学术沙龙、一对一辅导、小组研讨等活动,熟悉并掌握了高级别项目撰写的基本规范、技巧和方法,并且能够较熟练运用科研方法进行课题研究和论文写作,提升学术研究水平。部分学员获立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等高级别课题;在CSSCI来源期刊发表代表性的高水平论文,多篇外文论文被SCI和SSCI等国际检索机构收录。本期28位学员全部顺利结业。
  (撰稿:科研处 应丽娜;摄影:宣传部 徐凯阳;审核:科研处 宣葵葵)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