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财富管理学院2024年度省社科联立项数全校排名第一
首页 > 学术动态

      近日,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2024年度浙江省社科联研究课题立项名单(浙社科联发〔2023〕33号),财富管理学院立项数量喜人。此次立项成绩体现了财富管理学院青年教师科研能力取得长足进步。学院长期坚持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和扶持,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了多期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鼓励青年教师参与各级各类社科联活动,包括学术会议、学术讲座、学术沙龙等,以拓展学术视野,提升研究能力。同时,学院加强与地方的合作交流,为青年教师提供更多实地调研和实践的机会,鼓励青年教师为地方发展贡献智慧。
      本次立项课题研究领域聚焦地方政府关注的数字经济、共同富裕、文化旅游等热点领域问题,充分体现了“将论文写在中国大地上”的精神,同时紧密围绕学校数字经济等硕士点培育的研究方向,进一步推进我校硕士点培育建设。据悉,我校此次共计22项课题获批立项,位列全省高校第一,财富管理学院获立11项,数量居全校之首。
    (撰稿:财富管理学院 许宁;审核:财富管理学院 姚鸟儿)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