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我校获批5个宁波市第六轮社会科学研究基地
首页 > 学术动态

  近日,宁波市社科院(市社科联)公布了宁波市第六轮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名单,我校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申报的“数字经济创新与枢纽自贸区联动研究基地”、工商管理学院申报的“宁波市新经济与创新创业研究基地”获批重点研究基地,新经济研究院申报的“宁波产业创新研究基地”获批发展研究基地,艺术设计学院申报的“宁波文化赋能乡村振兴研究基地”、象山影视学院申报的“宁波城市形象塑造与传播研究基地”获批培育研究基地。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科和科研建设工作,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加强组织管理与统筹,夯实研究基础,大力提升核心科研竞争力。5个基地的获批为我校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申报专硕点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更好发挥“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为宁波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提供了重要平台。
  (撰稿:科研处 时晨,审核:科研处 宣葵葵)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