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我校连续三年获“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首页 > 学术动态

   9月8日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第十四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结果,我校财富管理学院龚素英、陈光梅、李海艳、施祝君、秦玥、许捷撰写的《抚琴亮剑:海伦钢琴技术创新之路》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本届由170所院校投稿的1283篇案例中,评选出120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这是我校从2020年参与,2021年-2023年连续三年获得此项殊荣。
   2023年第十四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我校又有1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截至目前我校已经连续三年获得4篇“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说明我校新经济案例中心建设与管理、案例开发与编写水平稳定在较高水平,在国内高校案例学界产生了共鸣。
   “百优案例”是全国管理案例领域的最高奖项,被誉为全国管理案例教学界“奥斯卡”。该奖项被先后纳入教育部(2012年)第三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C5指标)和(2016年)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水平评估指标体系(C1指标)。因此,全国百篇优秀案例对我校的专业硕士学位点的建设与申报、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及学科建设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撰稿:新经济研究院 朱世峰;审核:新经济研究院 李书进)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