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宁波市(246)产业创新研究基地课题检查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首页 > 学术动态

  2021年11月18日下午,宁波市(246)产业创新研究基地课题检查报告会在南教1-906会议室举行。基地课题负责人与来自新经济研究院、工商管理学院、财富管理学院的老师参加了会议,宁波社会科学院王铭徽老师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新经济研究院、基地首席专家李书进教授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各基地课题负责人相继汇报了各自课题进展,打算与计划等,李书进教授与宁波社会科学院王铭徽老师做了点评。
  第二阶段,由王铭徽老师做了“经世致用,服务发展——浅谈区域性咨政报告撰写要点”的决策建议稿报告,报告用通俗的语言从选题要点、逻辑结构、语言运用和撰写建议几方面阐述了区域性咨政报告撰写方法与技巧。
  会后对几位老师及基地课题负责人撰写的决策建议稿进行面对面的辅导。
 (撰稿:新经济研究院 朱木秀;摄影:新经济研究院 朱木秀;审核:新经济研究院李书进)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