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公安局考核组充分肯定我校“创安”工作

文章来源:
未知
文章作者:
保卫处
发布时间:
2017-12-29 10:53:16


12月20午,宁波市公安局考核组我校2017年的“创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考核校长助理何秋叶出席并作了相关汇报,保卫处、宣传部、后勤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校长助理何秋叶对我校2017年度“创安”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强调,我校始终将安全工作提到重要高度认识、放在重要位置对待、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处理,并形成了“察人查己、防微杜渐”的安全文化“人人有责任、事事讲安全”的工作要求,以达到“保平安、促和谐”的工作目标2017年度,我校在“创安”工作上的七大法落实责任,完善考核制度;狠抓宣传演练,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及应急处置能力;完善校园安防体系建设,确保学校安全稳定;深入细致地做好安全检查及隐患排查化解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心理危机处理能力;加大交通管理力度,改善校园交通秩序;加强校地共建,保障师生安全,净化周边环境面对周边的复杂环境及高校安全的严峻形势,我校在“创安”工作中也存在客观问题和不足。她表示,学校将以此次“创安”工作检查为契机,虚心接受考核组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积极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育人环境。

其次考核组成员分别对我校的“创安”工作进行了台帐检查与实地考察

第三,宁波市公安局创安考核组对我校的“创安”工作进行了反馈。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创安”工作,一致认为:我校“创安”工作的认识非常到位,并形成了具有学校特色的安全文化察人查己、防微杜渐”。同时对我校的几项“创安”工作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在宣传教育上的形式多样化、技防上的1000多个“鹰眼”装置以及心理健康教育上的多个工作室等。另外,考核组还对我校下一步的“创安”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要加强监控中心下半夜的值班情况;二是要加强各重点部位安全防护系统的检查与维护

最后,校长助理何秋叶在认真听取考核组反馈意见后,表示学校将认真落实考核组有关要求,继续把创安工作作为学校安全工作的重点来抓,查漏补缺,扬长避短,确保学校平安、和谐、稳定。

 


 

 


Copyright 2009 宁波财经学院平安校园专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