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以实际行动和成果向建党87周年献礼
首页 > 学校要闻

      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87周年之际,在学院党委号召和统一部署下,全体党员自觉为汶川地震灾区捐款献爱心,同时学院党建工作也取得丰硕成果,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和成果向建党87周年献礼。

      在前期“众志成城、抗震救灾”捐款献爱心活动的基础上,根据中组部《关于做好部分党员交纳“特殊党费”用于支援抗震救灾工作的通知》和市委组织部的要求,学院党委号召全院党员通过党组织表达支援灾区的心愿,以党费形式捐款,作为“特殊党费”转送地震灾区,支援灾区重建工作。学院党委的号召发出后,学院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广大党员积极响应,踊跃交纳抗震救灾“特殊党费”。截至6月4日上午,全院共有500多名党员交纳了7.5万元“特殊党费”。目前,这笔“特殊党费”已统一由学院党委交市教育党工委,由市教育党工委负责交市委组织部。

      同时,学院党建工作喜讯连连,党委书记孙惠敏同志被中共浙江省委评选为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副院长王云儿同志被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委评选为浙江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金珏、杨怀宇、韩春光、郑春藩等同志被中共宁波市委教育工委评选为宁波市教育局优秀共产党员,软件学院党总支被中共宁波市委教育工委评选为宁波市教育局先进基层党组织。学院党委号召广大党员同志和基层组织向先进学习,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推进学院的新一轮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本学期广大党员还通过知识竞赛、征文活动、演讲比赛等形式,积极参与到党的十七大精神学习活动之中。在学习活动中,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将政治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理论研究、个人发展相结合,在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和师德师风建设中,提高学习的实际成效。我院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得到了宁波市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督导组的充分肯定。

      又讯 共青团宁波大红鹰学院委员也积极响应号召,面向全院团员青年发出缴纳“特殊团费”的通知,截至6月12日共收到“特殊团费”9132.7元,目前这笔款项已通过有关方式汇入共青团中央帐号。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