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2008年“大红鹰杯”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暨第11届CUBA浙江赛区选拔赛在我院隆重开幕
首页 > 学校要闻

      5月31日晚18:30,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CUBA组委会主办,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协办,我院承办的2008年“大红鹰杯”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暨第十一届CUBA浙江赛区选拔赛(男、女乙组)在体育馆隆重开幕。这也是我院跨入本科院校行列后首次举办的大型赛事。
  我院副院长俞克新主持了开幕式,院长吴国良致开幕辞。宁波市政协副主席陈大申,宁波市体育局局长金三叙,浙江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级调研员、浙江省大学生体协秘书长徐剑津,宁波市教育局副局长陈文辉,宁波市篮球协会主席徐定华,宁波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何倩,宁波市教育局、浙江省大学生体协篮球分会、宁波市大学生体协等部门相关领导,在甬各高校体育部主任及参赛的各代表队出席了开幕式。宁波市政协副主席陈大申先生宣布开幕。
  开幕式上,我院的武术队、健美操队献上了精彩表演。  
  揭幕战上,我院男、女篮代表队分别以80:49、54:39战胜了义乌工商学院男、女代表队,双双告捷。
  据悉,参加本次联赛的为来自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嘉兴职业技术学院等21所省内专科院校的16支男子篮球代表队和9支女子篮球代表队,他们将在此进行为期7天的角逐(5月30日——6月5日)。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