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院举行“跨越”庆典晚会
首页 > 学校要闻

      5月28日晚,学院体育馆座无虚席,为庆祝学院升本,一台以“跨越”为主题的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上演。学院院长吴国良,副院长李元益、俞克新,党委副书记林长兴,院长助理高振强等领导与学院特聘教授、教师学生共三千余人观看了本次晚会。本次晚会由学院团委承办,特别邀请到了宁波歌舞团、宁波爱乐乐团共同参加演出。
      晚会分为“感恩、感动”、“活力、激情”、“创造、跨越”三大篇章,集中展现了大红鹰全体师生立足新起点、实现新跨越、致力新发展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节目有的取材于学院发展历史,将大红鹰教育人在“自信、专注”的校训指引下用心经营事业的故事娓娓道来;有的来源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用优美的歌声和舞姿深情诠释;有的则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展现得激情四射,整个晚会现场气氛高涨。
     一个多小时的演出,让在场的师生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