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院举行集体默哀仪式悼念死难同胞
首页 > 学校要闻

      5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在图书馆广场前举行集体默哀仪式,以此悼念在四川大地震中死难的同胞。学院党委书记孙惠敏、院长吴国良、党委副书记林长兴、院长助理高振强和张舜德等院领导参加默哀仪式。仪式由林长兴副书记主持。

       14时28分,在低垂的国旗下,到场师生神情肃穆,低首追思,寄托着对遇难同胞的无尽哀思。与此同时,下午有课的学生也在同一时间由任课教师组织进行了集体默哀活动。

      根据要求,学院从今日起降半旗3天,并停止一切文体娱乐活动。

附:国务院公告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08年5月19日至21日为全国哀悼日。在此期间,全国和各驻外机构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外交部和我国驻外使领馆设立吊唁簿。5月19日14时28分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届时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