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院被评为“2006-2007年度宁波市女教职工工作先进集体”
首页 > 学校要闻

      在刚刚结束的宁波市教育工会工作会议中,我院被评为“2006-2007年度宁波市女教职工工作先进集体”。至此,我院妇女工作已连续两年获此嘉奖。

      一年来,我院妇委会紧紧围绕院党委、上级妇联提出的工作目标和要求,坚持一手抓建设,一手抓发展的工作方针,以提高全院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的整体素质为重点,加大维权力度,强化自身建设,积极探索新时期妇女工作的改革和创新,以全新的姿态,开创了我院妇委会工作新特色。我院各分工会不仅紧密配合学院妇委会工作,还根据各自分院的特点大胆创新,使学院的女工工作丰富多彩,成绩喜人。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