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吴勇看望慰问我校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志愿者
首页 > 学校要闻

 

 
  4月11日,校党委副书记吴勇赴宁波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看望慰问我校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在岗志愿者,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吴勇与志愿者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志愿服务工作情况,认真听取同学们参与志愿服务的心得体会与感受。他对我校志愿者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说,志愿服务为青年志愿者搭建了广阔的实践锻炼舞台。希望我校青年在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志愿服务中磨练意志、砥砺品格,不断提升大型赛会志愿服务的本领和水平,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宁财青年当标兵”最强音。
  此次,我校有202位学生参与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志愿服务,是相关参与单位中,派出学生人数最多的学校。学校团委协同多部门全力保障羽毛球锦标赛志愿者课程培训、实践锻炼等工作。根据岗位职责的不同,我校志愿者负责竞赛、赛事推广、场馆保障、机动服务、安全保卫、媒体宣传等6个业务领域。我校志愿者以高度负责、用心用情、精准精细的服务,赢得了组委会、运动员、裁判员、观众的一致好评。
  我校历来重视志愿服务工作,创新“一We五联”模式,实现在校大学生参与志愿服务全覆盖,不断提升学校服务地方发展贡献度。目前,学校2万多名大学生全员注册宁波We志愿服务平台,志愿服务各项数据均位居在甬高校第一名。师生中涌现的“我为烈士修遗物”“创意点亮乡村”等志愿服务项目在国家级、省市区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实现金奖“大满贯”,志愿服务实践育人项目化建设高质量推进。学校志愿服务工作成果先后2次获市委主要领导批示肯定。学校团委作为宁波唯一高校获评“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浙江省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等。志愿服务点线面成效明显,享有较高社会美誉度的志愿服务“名师名生名项”成为我校青年成长成才的缩影。
  (撰稿:校团委 段书怡;摄影: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童阳;审核:校团委 张海峰)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