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全市第一!我校团委再获“全市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3月29日下午,共青团宁波市十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宁波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进步集体。我校团委再次以全市第一名的考核成绩荣获“全市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本年度,共青团宁波市委首次面向高校通报《关于反馈2023年度对市属高校共青团工作评价结果的函》。经综合评价,我校团委2023年度工作评价结果为优秀,在15所市属高校列第1位。
  据悉,2023年度学校团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学校决策部署和团市委工作要求,始终践行“全链条闭环式”思政育人模式,落实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入选团中央工作信息简报;校地合作打造“00后”宣讲团2.0,一宣讲员获得省市区宣讲大赛特等奖“大满贯”;组织327位亚运会赛会志愿者参与宁波“两馆一村”服务工作,获“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浙江省先进集体”,一志愿服务项目获全国优秀项目奖;学校团委再获全国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积极承办全国、省市团组织活动,着力提升团的“三力一度”,团结带领学校团员和青年在宁波“争一流、创样板、谱新篇”新征程中书写精彩青春。

  (撰稿、图片来源:校团委;审核:校团委 张海峰)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