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国际开放枢纽之都”建设与自贸区高质量发展论坛举行
首页 > 学校要闻

   11月26日,“国际开放枢纽之都”建设与自贸区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我校举行。市商务局副局长潘晓峰、我校副校长许锁迪出席论坛开幕式。来自省内外知名高校、研究机构和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业界人士,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网络同步连线”的方式参加活动。

  本次论坛活动在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流通分会支持指导下,由市区域开放合作与自贸区研究基地、市大宗商品协同创新中心主办,我校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兰州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以及我校社科联承办,旨在为“双循环”背景下构建自贸区发展新格局提供新思考、新方法、新证据。
  活动上,辽宁大学崔日明教授、浙江大学陆菁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吕越教授、宁波大学张海波教授、温州大学林俐教授等专家,先后围绕“自贸区设立与区域经济增长”、“制度创新推进浙江自贸试验区海事全产业链发展”、“RCEP框架下的区域价值链构建及可能路径”、“宁波自贸区高质量发展路径”、“温州产业集聚与跨境电商”等前沿问题作了学术分享。
  (撰稿: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张超;摄影:宣传部 王伟、徐凯阳;审核: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卢虹)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