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市高校教学工作督导组来校调研产教融合“五个一批”产学协同育人项目实施情况
首页 > 学校要闻
  11月18日上午,宁波市高校教学工作督导组原献学、金辉、任国灿等专家来我校调研市级产教融合“五个一批”产学协同育人项目实施情况。副校长李羽、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项目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李羽代表学校对督导组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恳请各位专家对我校相关工作给予指导。教务处有关负责人汇报了学校产教融合工作整体规划建设思路、重点举措、培育与成效等方面情况。之后,各产学协同育人项目负责人从项目建设情况、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企业在项目中发挥的作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通过此次调研,督导组专家认为我校在产教融合工作规划和建设方面有着鲜明特色与亮点,对“双师型”师资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相关工作给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吸收督导组意见建议,积极统筹产教融合优势资源,做好立项项目的建设和培育项目的申报准备,充分利用项目建设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效提升。

  (撰稿:教务处 孙英伟;审核:教务处 朱凤梅)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