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喜获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一等奖
首页 > 学校要闻

   近日,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决赛举行,我校由包小云、伍婵提老师指导,周驰涵、滕林涛、怀怡婷、陈晗婷、张茹梦同学组成的团队荣获本科组一等奖。同时,由赵京芳、赵迎军老师指导,陶然、王佳宁、郭亦昕、周波、郑逸婷同学组成的团队荣获本科组二等奖。由黄涛、罗茜老师指导,徐嘉晨、倪天浩、黄榆乔、江子轩、吴芷婧同学组成的团队,由应晓春、葛起东老师指导,方佳颖、郑佳欣、童雨欣、朱沈妍、陈祝军同学组成的团队均获得本科组三等奖。此外,我校包小云老师还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撰稿:工商管理学院 马佳莹;审核:工商管理学院 邵际树)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