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奉化区西坞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军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
首页 > 学校要闻

   11月18日上午,奉化区西坞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军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校长王云儿热情接待了徐军一行。双方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王云儿对徐军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文化传承、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徐军介绍了西坞街道税务场村的相关情况。近年来该村通过凝聚乡贤力量,在农村产业发展、环境整治等方面获得了显著成效。徐军希望双方紧扣乡村振兴工作,在“中国奥运第一村”文旅品牌打造、乡村适老化改造、农副产品营销等方面展开深化合作,借助高校资源力量,更好推动乡村建设发展。

  会后,徐军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我校数智课堂实验区等场地。

  (撰稿、摄影:宣传部 徐凯阳;审核:学校办公室 金晓曾)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