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习二十大】象山县委书记包朝阳来我校象山校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首页 > 学校要闻
  近日,象山县委书记包朝阳来到我校象山校区,面向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书记周波主持宣讲会。象山县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象山影视学院师生代表等参加学习。
  包朝阳与师生们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感悟和收获,围绕“三个务必”“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人民和江山”“民主和法治”“国防和统一”“人类命运共同体”“自我革命”等十个关键词,紧密联系象山实际,坚持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相结合,用大量数据和详实事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和阐释。
  包朝阳殷切寄语我校青年学子:青年胸怀,当是“家国天下”。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秉承初心、扛起担当,在这一大有可为的时代成就可贵人生。青年征途,当是星辰大海。要主动提高思想觉悟和技能本领,以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勇立时代潮头,以更上一层楼的拼搏奋进青春征程。青年姿态,当是团结奋斗。要保持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无畏的勇气,拒绝“躺平”和“摆烂”,依靠团结奋斗开辟更加美好的未来。青年气质,当是文质彬彬。既读书本上的有字之书,也读实践中的无字之书,更读思想上的心灵之书,让读书成为成长的“压舱石”。同时,也要加强体育锻炼,在运动中增强体质、收获健康,在运动中磨练意志、健全人格。
  周波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撰稿:象山县传媒中心、象山影视学院 王浩宇 等;摄影:象山县传媒中心、象山影视学院;审核:象山影视学院 张恩茂、朱姜懿)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