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获批11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首页 > 学校要闻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建设立项名单,我校11个项目获批。其中,课程思政示范课程6项,课程思政教学研究项目4项,课程思政示范基层教学组织1个。
  据了解,此次认定的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学校坚持以“双创”价值为引领,建立了校院两级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和专业实施团队,制定《课程思政建设行动计划》等文件,全面指导推进学校课程思政的建设与实施。深入挖掘专业教育中课程思政融入元素,建成“文化传承、时代使命、地方特色、学校特点”四维-32育人元素指南。通过“全专业融入、全课程融入、全课堂融入、全实践融入”的“四全融入”课程思政实施途径,将育人元素有效融入各个主要教学环节,实现了学校“门门有思政、院院有精品、人人讲育人”的思政育人格局。
  (撰稿: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审核: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陈山漫)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