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习二十大】宁波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李关定来我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首页 > 学校要闻

   11月16日上午,宁波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李关定来我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胡刚强出席,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学院、部门负责人,“90后”“00后”大学生宣讲团成员参加学习。校长王云儿主持宣讲会。

  李关定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紧密联系宁波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宁波-凉山东西部协作、大宗商品市场走势和当前社会热点话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李关定充分肯定我校的办学成绩,希望学校坚决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认真抓好各项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引导广大干部师生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丰硕成果,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行动,牢记“三个务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耕财经研究领域,努力为宁波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云儿在主持时表示,李关定副市长的宣讲主题鲜明、逻辑严谨、资料翔实、内容丰富,对学校干部师生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促进“十四五”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他就学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要坚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二是要抓好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三是要做到知行合一,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前,李关定一行先后到学校国际大宗商品实验中心、大宗商品金融实验室、大宗商品物流实验室和学校数智课堂实验区进行了实地调研,向相关学院和部门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我校大宗商品领域研究及教育教学改革方面情况。
  (撰稿:宣传部 刘伟;摄影:宣传部 王伟、徐凯阳;审核:宣传部 葛红军)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