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团委再获“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全国优秀组织单位”殊荣
首页 > 学校要闻
  近日,共青团中央发展部、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发布了2022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遴选结果,我校团委再度获评“全国优秀组织单位”。
  2022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我校团委以“五位一体”“六层推进”创新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模式,带领实践团成员走进基层一线,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使青年学生不断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在学校团委的组织协调下,针对10大重点方向,全校共组建了528支社会实践团队,共有3798名学生参加。实践团奔赴各地方基层,全国15个省市区、浙江省内53个县市区,服务群众总计达112000余人次。各团队完成实践报告359份,撰写专题调研报告580篇。
  据悉,我校团委通过开展“五位一体”“六层推进”社会实践活动,以更具亲和力的组织形象,多部门联合,多维度推进社会实践工作,团结青年、凝聚青年,助力青年发展,助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让青年学生认识“美丽宁波”,建设“美丽宁波”,为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校团委 段书怡、黄文秀;审核:校团委 张海峰)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