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2023届校友年级理事会成立
首页 > 学校要闻
  日前,我校2023届校友年级理事会成立大会举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叶晓莉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校友代表、校友年级理事会成员参加会议。
  叶晓莉在大会上为2023届校友年级理事会授旗并讲话。她对2023届校友年级理事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努力为校友提供全周期的关怀与陪伴,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温暖港湾。她希望同学们情系母校发展,传承“校友情怀”,汇聚校友力量,做母校事业发展的积极推动者;期望同学们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为社会的进步贡献力量;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一帆风顺、鹏程万里。
  宁波奥体中心体育馆馆长、宁波校友会副秘书长陈梦迪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对2023届校友年级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学习、创业经历,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加入地方校友会、行业校友会,珍惜学校为广大校友事业发展提供的广阔平台,同时勉励大家饮水思源,继续关心母校发展、传承母校精神;接续奋斗,做优秀的宁财人!
  2023届校友理事会会长蒋俊同学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母校和老师们的辛勤培育,今后将牢记职责,团结全体理事会成员及校友联络员,不断完善校友联络网络,积极服务校友、服务母校,共同传递“鹰的精神”,讲好宁财故事,凝聚校友力量。
  会上,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成立宁波财经学院2023届校友年级理事会的通知》及相关文件。与会领导为当选的2023届校友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了聘书。
  会前还开展了第二十四期校友讲堂。浙江步道联合广告有限公司行政人事经理的黄春园校友,结合自身成长和人力资源工作经验,为与会同学作了职业规划指导。

  (撰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王禹婷、冶治玲;摄影:校友工作办公室 李庆迪;审核:校友工作办公室 任旭东)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