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我校教师参加市社科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首页 > 学术动态

  11月10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和市社科院主办的宁波市社科理论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顺利召开。我校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教师阮芳芳作为甬江社会科学青年人才代表在会上做题为《坚持“两山论” 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当代》的发言,发言结合宁波高质量绿色发展实践与“两山论”理论,深刻解读二十大报告“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版块内容,提出三点个人感悟。一是要尊重自然,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发展方式绿色转型;二是要顺应自然,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进“双碳”工作绿色思维;三是要保护自然,明确污染防治目标,精准开展科技治污创新。
  会上,来自市社科界不同领域的10位专家学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党的二十大报告展开多角度、多方面、多层次的交流发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彦做总结讲话。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