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院代表队在省首届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大奖
首页 > 学校要闻

      在刚刚结束的浙江省首届高职高专院校“挑战杯”创新创业计划大赛中,我院两支参赛团队获得佳绩!其中由唐雪莲老师指导,06市场营销1班的陈志特、曹娇娇、章光亮、陈江敏、朱佩尔、06会计3班的胡珍等6位同学的《宁波来吧娱乐有限公司》创业项目获得创业计划大赛组一等奖;由王本领老师指导,人文分院的宋小燕、严薇同学的《农村留守儿童生存状态调研》荣获社会调研论文组三等奖。

      我院此次参加省大赛的两支获奖队伍是在学院第三届挑战杯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团队。此次获奖是学院在学生创业教育实践中的一次突破,将对学院下阶段贯彻落实 “以创业带动就业”和浙江省“创新强省、创业富民”战略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此次浙江省首届高职高专“挑战杯”创新创业竞赛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协、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省学联联合举办。致力于培养我省高等职业院校学生的创新意识、创造能力和创业精神,引导他们崇尚科学、追求真知,激发他们创新创业、实践成才的热情,实现“挑战杯”竞赛的有效延伸。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