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新经济研究院举办“宁波企业R&D的驱动机制研究”学术研讨会
首页 > 学术动态

  2022年9月27日上午,新经济研究院在部门研讨室开展每周一次的学术研讨会,研究院全体老师、博士及实习博士生参加这次研讨会。来自宁波大学的刘慧宏副教授做了关于宁波企业R&D的驱动机制研究的学术分享,他从绪论、企业R&D的驱动机理、宁波企业R&D现状及驱动因素分析、宁波企业R&D驱动机制的实证分析、研究结论与对策建议、研究的不足之处六个方面展开分享,最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研讨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撰稿:新经济研究院 朱木秀;摄影:新经济研究院 朱木秀 审核:新经济研究院 李书进)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