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海曙区妇联领导叶华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首页 > 学校要闻
  8月12日上午,海曙区妇联领导叶华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相关工作,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妇联主席叶晓莉会见来宾一行,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叶晓莉代表学校对叶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妇联自成立以来各项工作、活动的开展情况。叶华表示,海曙区妇联高度重视与我校妇联的深度合作,积极谋划与学校师生共同开展包括心理辅导、家风宣传、企业家讲师团在内的各项活动。她希望双方在贯彻落实宁波市女大学生优创优业“启航行动”方面,要进一步加大力度,积极引领女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精准推出女大学生实习与就业岗位,广泛搭建创业服务平台,营造女大学生就业创业良好氛围,为扎实推进女大学生优创优业工作,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积极贡献力量。
  (撰稿、摄影:学校办公室  王赫;审核:校妇联  金晓曾)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