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财富管理学院与海曙区鄞江镇“全域锋领共富鄞江”党建联盟签约仪式举行
首页 > 学校要闻

   7月5日,宁波市海曙区鄞江镇全域党建联盟签约仪式在该镇建岙村大会堂举行。我校是鄞江镇全域党建联盟合作共建单位之一,校党委书记周波,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叶晓莉应邀出席相关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宁波国家保密局有关领导,海曙区委组织部、宣传部、区委党校、区教育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文广旅体局、区国家保密局相关负责人,鄞江镇及相关村社党员代表,我校地方合作与培训管理中心、财富管理学院负责人、党员教师代表等。

  活动上,周波、叶晓莉同与会领导一起为新落成的建岙大会堂剪彩。叶晓莉作为学校党组织代表与鄞江镇党组织代表、龙湾智谷党组织代表及鄞江镇三个片区党建联盟党组织代表进行了全域党建联盟签约。周波等领导为片区党建联盟进行了授牌。
  据了解,近年来,我校财富管理学院党委充分调动各方资源,积极争创党建工作品牌,有效深化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前期,学院与鄞江镇在基层党建、理论学习、产学研基地建设等方面建立了良好的互动合作关系,学院00后大学生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在当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理财与防范金融诈骗的宣讲活动,受到广大乡亲热烈欢迎。下一步,财富管理学院将以此次党建联盟共建为契机,持续发挥学校、学院特色专业和人才资源优势,在乡村治理、财商教育、产村一体化技术服务、乡村旅游等方面为乡村振兴赋能,以党建引领持续推动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合作形式,助力鄞江镇乡村共同富裕建设,实现校地相关工作共享共赢。
  (撰稿:财富管理学院、宣传部 汤亚旎、刘伟;摄影:宣传部 王轶群;审核:财富管理学院 李繁)
 
周波(右)为 “古城复兴” 党建联盟进行授牌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