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2月28日讲座预告:特色小镇产业发展与周边区域经济的“湖泊效应”
首页 > 学术动态

主题:特色小镇产业发展与周边区域经济的“湖泊效应”
主讲人:赓金洲
时间:2022-2-28 15:00
地点:北教3-209
主办:工商管理学院
主讲人简介:
赓金洲,吉林大学管理学博士,浙江大学经济学博士后,副教授,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学科建设与硕士点培育办公室主任,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公派访问学者,中国技术经济学会技术创新与创业分会理事,浙江省中小企业研究会理事,主要从事区域与产业创新研究,主持和参与多项国家级、省部级课题,发表多篇SSCI、浙大核心期刊论文及著作。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