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我校教师科研成果获评浙江省第二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首页 > 学术动态

  日前,浙江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表彰浙江省第二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决定》。我校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刘春香、蒋天颖教授的专著《大宗农产品贸易的若干问题研究》荣获基础理论研究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刘春香、蒋天颖教授的研究成果《大宗农产品贸易的若干问题研究》立足于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已经十八年的现实,将国际竞争力等理论引入大宗农产品贸易领域,在借鉴相关模型的基础上,较为系统地分析了我国大宗农产品的贸易,并为提高我国大宗农产品国际竞争力、稳定我国大宗农产品价格以及增强我国大宗农产品国际定价权三方面提出可行对策。
  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优秀成果,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是由省政府颁发的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最高奖。
  (撰稿: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魏麒;审核: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王瑞)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