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廿载风华,美丽宁财”我校2022年元旦迎新晚会举行
首页 > 学校要闻

  12月30日晚,我校举行“廿载风华,美丽宁财”2022年元旦迎新晚会。本次晚会通过网络直播形式进行,学校全体领导与师生员工欢聚网络空间,共同欣赏文艺表演,欢送硕果累累的2021年,迎接充满希望的2022年。

 

校长王云儿致新年贺词

 

  校长王云儿致新年贺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对全校师生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最美好的祝福。他说,这一年,我们共同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重温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砥砺前行的强大力量。我们喜迎学校建校20周年,绘就“十四五”美好蓝图,完善现代大学治理体系,在新的起点上全面开启了新一轮的改革发展之路。我们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阵地,持续深化改革创新,着力推动内涵建设,各项事业发展又结新硕果,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创业管理专业获批新设,学生在“挑战杯”等重大创新竞赛中再创佳绩,学科科研工作取得新进展,校地校企合作呈现新亮点,师资队伍结构持续优化,象山影视学院等重大项目顺利推进,学校办学综合实力稳步增强,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升。他希望,全体师生员工要继续弘扬“百折不挠、超越自我、不断追求崇高目标”的鹰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在与时偕行、同心奋进中,全力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校歌《鹰起飞的地方》
歌伴舞《少年》
朗诵《那湾,那人,那情》
舞蹈《长津湖来信》
歌伴舞《年轻的朋友来相会》
 

  “飞!飞!飞!准备吧,起飞!”晚会在校歌《鹰起飞的地方》中拉开帷幕。历尽千帆,仍是少年,数工学院邵煜、朱媛、许铭尧等师生带来改编版歌曲《少年》。基础学院魏斌、何杨、宋佳凯等师生带来实景朗诵《那湾,那人,那情》,饱含真情、感人至深。工商学院王琳、王冬辉、仇嘉伟等师生带来歌伴舞《你笑起来真好看》,自由生动、欢愉活泼。经贸学院叶素文、邵将等老师带来的小品《相亲》,风趣幽默、令人捧腹。取材于我校师生团队“我为烈士修遗物”社会实践项目的情景舞蹈《长津湖来信》,登上了晚会舞台,人文学院徐冰莹、杨燚娜、金幸子等师生的联袂演绎,令大家再度重温党史故事,感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财富学院陈委委、宫贺、朱可盈等师生带来舞蹈《万疆》,展现了“中国风”的无穷魅力。陈耀威、邹藩、丁顶益老师带来歌曲《播种》,唱出了宁财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雄心壮志。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彰显着宁财院师生的青春活力。伴着由艺术学院倪晨晨、张译尹、林嘉骏等师生以及校艺术团带来的歌伴舞《年轻的朋友来相会》,晚会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由校工会主办、公共文体部承办、各单位分工会协办,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撰稿:宣传部 校工会 刘伟 林启华;审核:校工会 郑春藩)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