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与韩国东西大学合作共建中韩影视与艺术学院
首页 > 学校要闻

  12月16日下午,我校与韩国东西大学合作共建中韩影视与艺术学院签约仪式在线举行。校长王云儿与韩国东西大学校长张济国分别代表两校签署协议。活动由校工会主席高振强主持。我校教务处、国际合作处、艺术设计学院、象山影视学院及韩国东西大学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校长王云儿(左)与韩国东西大学校长张济国签署协议
 

  签约仪式上,王云儿回顾了我校与韩国东西大学的合作情况,他表示,两校前期通过校际互访、2+2学分互认等形式展开了交流合作,已具备互信和深入合作的基础,中韩影视与艺术学院的建立将推动两校合作进入新的阶段。他希望两校能够以合作共建中韩影视与艺术学院为契机,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共同培养高层次、复合型的国际化专业人才,为区域经济社会的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张济国表示,韩国东西大学重视影视与艺术专业的发展,该协议的签署将为两校的合作开辟新的领域,从而使两校合作关系朝着更为深入的方向前进。

 

 

  根据两校协议,此次共建的中韩影视与艺术学院为我校的特色学院,两校首批合作专业为视觉传达设计和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以后每年增设若干个其他专业,直至达到理想专业规模。该合作协议的实施将进一步推动两校在影视与艺术领域的合作与发展,同时还将有助于培育影视与艺术领域的研究人才,共同为中韩两国影视与艺术领域的创新做出贡献。

  (撰稿:国际合作处 王建静;摄影:宣传部 王轶群;审核:国际合作处 杨颖斐)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