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获评2021年度宁波市“学习强国”“学习之星”先进组织
首页 > 学校要闻

  日前,“学习强国”宁波学习平台下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宁波市“学习强国”“学习之星”先进组织、先进个人、优秀供稿员和优秀稿件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获评2021年度宁波市“学习强国”“学习之星”先进组织。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与推广工作。近年来,全校各级党组织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教职工政治学习、党员发展培训等渠道,组织发动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增强政治自觉主动学”“三会一课重点学”。目前已注册3300余名学员,其中在岗(学)的师生党员全员覆盖。为推进学习制度化,促进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学校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使用的管理规定》等制度,实施了一系列激励性举措,“一天一学习、一周一晒图、一月一交流”,学习小组自发形成网格化,及时提醒和督促学员“学而时习之”,努力让学习活动鲜活生动、带动工作。

  学校积极组织师生员工向“学习强国”平台供稿,党委宣传部及时选派专人参加会议培训、加入供稿工作群,进行相关管理操作和供稿工作。截至目前,共发布80余篇稿件。同时还上传了《自然科学导论》《太极拳》等多门慕课资源。此外,学校还积极参与“学习强国”宁波学习平台组织的各项活动,学校人文学院师生代表受邀参与宁波学习平台上线两周年直播活动,为广大网友和学员充分展现了宁财院的好故事好声音。

  (撰稿:宣传部 刘伟;审核:宣传部 葛红军)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