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教师在省第十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首页 > 学校要闻

  日前,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办的第十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落下帷幕,我校选送的3位教师表现优异,象山影视学院许莎莎老师喜获文科组一等奖,金融与信息学院邱晓龙老师喜获理科组二等奖、艺术设计学院陈文颖老师喜获工科组二等奖。

  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面向全省各级各类高等院校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青年教师,每两年举办一次,本次竞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竞赛内容为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评审委员对参赛教师的整套教学设计方案、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竞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学校上下积极响应,分管校领导对参赛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学校工会、教师发展中心精心组织了校级竞赛和系列专项培训活动,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积极配合,三位参赛教师认真准备比赛各项材料,反复打磨,并克服线上比赛的各种困难,最终脱颖而出。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2009年至今,教师发展中心已成立13期青年教师成长工作坊、3期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9期青年教师助讲培养等教师发展项目,每个教师发展项目培养期限1-2年,培养内容包括课堂教学基本理论、教学基本规范,教学基本技能、教学方法与手段等,共系统培训青年教师616名。

  (撰稿:教师发展中心 黄莉;审核:教师发展中心 王志军)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