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院“模拟电子技术”课程入选省普通高校精品课程
首页 > 学校要闻

       近日,经各高校申报和专家评审,浙江省教育厅下发了浙教高教〔2007〕167号文件,公布了200门(其中本科课程100门,专科课程100门)2007年度省普通高校精品课程名单。我院机电学院韩春光院长主持的“模拟电子技术”课程入选。

      “模拟电子技术”课程在建设过程中,主要采取“项目引导”的方法对教学方式进行改革、对教学内容进行整合,课程建设预计3年完成。

      省级精品课程的建设,将对我院提高课程建设水平、进一步加强网上资源的开发与利用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大大推进我院教育质量工程建设。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