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中阳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胜德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首页 > 学校要闻

  10月14日下午,中阳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胜德、董事长兼总裁陈恩斌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长王云儿出席相关调研活动。我校相关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云儿代表学校对陈胜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办学发展定位、体制机制优势、内部运行模式和组织保障体系等方面情况。艺术设计学院、人文学院负责人从服务地方发展需求角度,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方面的经验。资产管理处、信息与网络技术中心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资源资产管理开发利用和“智慧校园”建设情况。

  陈德胜代表中阳建设集团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对我校办学治校取得的突出成效给予高度赞赏。他希望双方继续强化友好关系,进一步增进交流。

  (撰稿:学校办公室 王赫;摄影:宣传部 王伟;审核:学校办公室 虞晓敏)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