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市教育局检查组来校检查开学工作
首页 > 学校要闻

  9月8日,市教育局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胡刚强,市教育工会主席马小平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开学工作,并对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文明校园创建、高校工会工作进行调研。校党委书记周波、副校长蒋天颖、党委副书记吴勇、工会主席高振强出席活动。

  检查组听取了我校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蒋天颖汇报了开学初师生错峰返校、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进展情况。学校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把师生健康安全作为工作重心,制定细致周密的开学工作方案,摸清全体师生员工的健康状况,扎实做好卫生防疫准备和各项安全教育,确保平稳有序开学。吴勇结合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具体实践,介绍了学校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相关举措,并从“抓组织领导、抓思想认识、抓常态化创建、抓工作配合融合促进”等方面汇报了文明校园创建等方面工作情况。高振强简要介绍了学校工会、教职工暑期疗休养等方面情况。

  检查组仔细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深入校园进行了细致检查,对我校开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学校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安全教育,严格落实防疫举措,深入推进文明创建,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参加当天活动的还有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宣传部、后勤管理处负责人等。

  (撰稿:宣传部 刘伟;摄影:宣传部 王伟;审核:宣传部 葛红军)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