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丽水校友会成立
首页 > 学校要闻

  7月31日,我校丽水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丽水市举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叶晓莉出席并讲话,校友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二级学院代表、兄弟校友会代表、丽水校友会筹备组成员、丽水各县市区校友代表及2021级新生代表参加活动。

  叶晓莉向丽水校友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她表示,校友会的基础在于学缘情感,其生命在于互联互通、共生共荣。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始终不渝致力构建母校与校友命运共同体,积极推动校友和母校的事业共同发展。她希望全体校友凝心聚力,切实发挥校友会桥梁纽带作用,继续秉承“自信、专注”的校训,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展和建设好丽水校友会。

  会上,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宣读了学校有关批复文件,丽水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大会表决通过了《宁波财经学院丽水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徐之浩当选为会长,季银龙、林海、陈诗洁为常务副会长,黄金建、陈超等6人为副会长,吕恺为秘书长,王金燕、陈莉等4人为副秘书长。丽水、杭州校友会有关负责人先后作了致辞发言。

  为有针对性做好丽水籍校友服务保障工作,大会开始前,学校举办了2021年校友发展论坛,工商管理学院教授伍婵提以“乡村振兴与营商环境”为主题作了报告,林海校友分享了自己返乡创业的故事。杨波、桑超迅、杨扬、罗健、陈昭宇、叶卓龙、温博等校友被聘为校友服务大使,庆元校友之家、缙云校友之家进行了揭牌。在丽水期间,叶晓莉一行先后走访了部分校友企业,零距离倾听校友心声,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

  大会上还特别举行了送新活动,叶晓莉在现场为2021级新生代表颁发了录取通知书。

  (撰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夏锡羽;摄影:校友工作办公室 李羽婷;审核:校友工作办公室 任旭东)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叶晓莉(左)为丽水校友会授旗
叶晓莉为2021级新生代表颁发录取通知书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