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校长王云儿一行走访校友
首页 > 学校要闻

  7月16日,校长王云儿、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叶晓莉一行前往宁波市镇海区看望校友并开展交流考察。宁波倍特盛塑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浩斌校友、森杰木业总经理戴科杰校友、惠泽装饰总经理赵佳校友、企易融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姚传路校友及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相关活动。

  实地走访和座谈交流过程中,王云儿详细了解了各家校友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他对各位校友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对校友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对他们脚踏实地、勇于创新的创业精神表示了赞赏,也为他们蒸蒸日上的事业发展感到由衷高兴。王云儿回顾了学校建校二十年的发展历程,表示学校在不断地成长和奋进,今后将进一步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为校友和校友企业发展提供更大更强的助力,成为校友事业发展的坚实后盾。他强调,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校友的成就和母校的声誉紧密结合在一起,希望学校和校友之间共生共融,共进共荣。

  崔浩斌等校友企业家分别介绍了自己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状况,他们还回顾了自己的求学之路,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表示要秉承求真务实的精神把企业办好,为母校增色添彩。

  (撰稿、摄影:校友工作办公室 冶治玲、夏锡羽;审核:校友工作办公室 任旭东)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