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与余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签订合作协议
首页 > 学校要闻

  7月7日,我校与余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校工会主席高振强、余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黄佰坚、副局长罗建灵等出席相关签约仪式。

  经过前期协商,我校与余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达成广泛共识,校政双方将围绕退役军人再教育、培训和技能提升等方面工作展开深度合作。具体事务性培训工作将由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承担。

  活动上,高振强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学校在学科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对余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信任、支持我校地方合作和培训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社会服务工作,将根据地方需要,针对性做好相关培训工作方案,为余姚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做出贡献。罗建灵对退役军人培训、就业创业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余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及我校地方合作与培训管理中心、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有关负责人等参加当天相关活动。

  (撰稿: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李济球;摄影:宣传部 王伟;审核: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魏麒)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