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宁波市“百场献血庆建党百年”主题无偿献血活动在我校启动
首页 > 学校要闻

  6月17日,由宁波市中心血站、宁波市海曙区献血办公室、宁波市海曙区红十字会联合主办的“骄子情怀 热血青春”宁波市“百场献血庆建党百年”主题无偿献血活动启动暨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特别奖”颁奖仪式在我校举行。宁波市血液管理中心副主任、市中心血站副站长黄凯、宁波市海曙区血液管理中心负责人汪赟和我校党委副书记吴勇出席活动。学校各二级学院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黄凯在致辞中表示,我校在宁波市献血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在全市高校中处于领先水平。宁财学子奉献热血、勇担社会责任,为宁波市无偿献血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同时,经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评审,我校教师张海峰与“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院士等人士同时获得“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特别奖”,这是宁波市第三次获得此项荣誉,也是宁波市高校首次获得该项荣誉。

  我校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公益服务工作,近年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各级共青团组织积极推进无偿献血的宣传发动和组织工作,切实将无偿献血与文明创建工作相结合。本次活动上,我校30余名志愿者还参与了无偿献血,活动现场青春活泼、气氛热烈。

  (撰稿:校团委 段书怡;摄影: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孙刘亮;审核:校团委)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