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市教育局巡回指导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
首页 > 学校要闻

  6月17日上午,市教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王科、肖君一行来我校,通过检查资料、听取汇报、现场座谈等方式,检查指导我校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校党委书记周波、党委副书记吴勇、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叶晓莉出席相关活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专班组成人员等参加。

  工作汇报会上,周波代表学校党委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汇报。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紧扣关键环节,规范有序及时高效地推动各项工作,确保全校党史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努力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学习教育走前列”。

  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处处长王科对我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具有三个明显特点:行动快、工作实、学习深。她结合上级有关工作要求,对我校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希望我校要继续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指导实践,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撰稿:宣传部 刘伟;摄影:宣传部 王伟;审核:宣传部 葛红军)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