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团市委副书记计允斌来我校调研亚运会志愿服务前期准备工作
首页 > 学校要闻

  6月11日,团市委副书记计允斌率宁波市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象山团县委负责同志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2022年亚运会志愿服务前期准备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吴勇在象山校区出席相关活动。象山影视学院、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志愿者代表等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团市委和我校围绕亚运会象山赛区志愿服务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志愿者招募与上岗、志愿服务培训与课程、相关保障和激励机制等方面工作展开了深入研讨。

  吴勇对计允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我校对志愿服务工作一直高度重视,亚运会志愿服务工作为学校青年志愿者提供了一次千载难逢的锻炼机会。这既是服务中心大局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我校实施实践育人,培养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及家国情怀的时代新人的有力抓手。我校将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支持亚运会、服务亚运会、奉献亚运会”,主动扛起做好亚运会志愿服务工作的历史担当,严格落实高标准选拔、高质量培训、高质量服务的标准,全力支持亚运会志愿服务工作,为亚运会的顺利举办贡献宁财力量。

  计允斌对我校前期亚运会志愿服务筹备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他表示,志愿服务不仅仅是保障赛会成功举办的重要力量,更是展示城市精神和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本次亚运会志愿服务工作是宁波有史以来高校参与青年数最多、服务时间最长、工作覆盖最广、服务强度最大的一项任务,希望学校在市亚筹办、志愿服务部的领导框架下,统筹做好学生志愿者的相关工作,迎接亚运盛会的到来。

  据了解,今年3月,亚组委志愿者部有关负责人来我校调研亚运会志愿者工作之后。我校有关单位围绕2022年亚运会、亚残运会各项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紧张有序的前期准备,在志愿者筛选、培训、上岗及相关师资安排、保障制度等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

  (撰稿:校团委 孙珺;摄影:象山影视学院 高雨菲;审核:校团委 张海峰)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