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7项成果被评为宁波市2019-2020年度高等教育教学突出成果
首页 > 学校要闻

  日前,宁波市教育局下发《关于公布宁波市2019-2020年度基础教育和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以及高等教育教学突出成果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7项成果被评为2019-2020年度宁波市高等教育教学突出成果。其中,校长王云儿主持完成的“‘双创’价值引领,创产教一体化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改革与实践”项目获得高等教育教学突出成果一等奖。朱凤梅老师主持完成的“以文育人,养心铸魂——基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人文类课程思政探索与实践”项目;郑长娟老师主持完成的“精准定位成果导向交叉复合——基于OBE理念的数字金融人才培养探索与实践”项目均获得二等奖。张海峰老师主持完成的“依托志愿服务,培育劳动精神:应用型高校‘1+6’多维耦合社会实践育人体系探索与实践”项目;漆小平老师主持完成的“匠心·躬行:艺术设计专业人才实战能力培养改革与实践”项目;叶阳老师主持完成的“融合与重构:地方院校融媒型广播电视人才培养创新与实践”项目;王志军老师主持完成的“应用型高校教师教学发展‘四动’模式构建与实践”项目均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宁波市高等教育教学突出成果每2年评选一次,是各高校近年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教学研究与实践探索的系统总结和全面展示。学校在本次成果评选中获奖数量再次取得突破,位居宁波市高校前列。本次获奖充分展示了学校在“双创”价值引领下,加强“课程思政”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双创”特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推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应用型高水平教学团队构建与发展、用劳动精神培育新时代青年等方面的系统思考和创新实践,彰显了学校鲜明的财经人才培养特色。目前,学校已启动新一轮高级别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未来将进一步加强总结凝练、聚焦优势与特色,逐步扩大学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的影响力与竞争力。

  (撰稿:教务处 王媛;审核:教务处 李继芳)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