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杭州湾校区第三届运动会举行
首页 > 学校要闻

   4月15日至16日,我校杭州湾校区第三届运动会举行,师生相约走出教室,来到运动赛场,在24个竞赛项目中奋力角逐,并打破1项校运会纪录。

  15日上午举行了开幕式,校党委书记周波、校党委副书记吴勇、杭州湾校区管委会主任李向东出席,教务处、学生处、公共文体部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杭州湾校区各学院师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校旗、会徽护卫队,彩旗队、鲜花队、运动员方阵、裁判员方阵、志愿者方阵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依次步入会场。各二级学院方阵进行了入场式表演,创意迭出的演出,展现了宁财院学子的蓬勃朝气。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吴勇致开幕词,他向精心筹办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参赛运动员和志愿者表示感谢和问候,勉励师生们秉承和发扬“自信、专注”的校训和“百折不挠、超越自我、不断追求崇高目标”的学校精神,奋力拼搏,争创一流的运动佳绩,将本届运动会办成安全、有序、高效而又令人难忘的体育盛会。在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后,周波宣布我校杭州湾校区第三届运动会开幕,并为本届运动会授旗。之后,700余名同学带来五组大型团体操表演,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

  开幕式结束后,紧张而激烈的竞赛随即展开,运动员们斗志昂扬、热血沸腾,观众们也沉浸其中,纷纷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呐喊助威。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运动会各项赛事顺利结束。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的张策同学以的11秒15的成绩打破了男子100米的校运会记录。

  16日中午举行了闭幕式,对获奖单位进行了表彰,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基础学院和财富管理学院荣获二、三名,入场式最佳创意奖颁给了财富管理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基础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财富管理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撰稿:基础学院 邵洋;摄影:宣传部、各二级学院 卢虹、王伟等;审核:基础学院 魏斌)

 

校党委书记周波宣布运动会开幕
校党委副书记吴勇致开幕词
杭州湾校区管委会主任李向东挥舞本届运动会会旗
运动会开幕式图片集锦
运动会比赛项目图片集锦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