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第一阶段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基本完成
首页 > 学校要闻

  4月14日至16日,学校先后在本部校区、象山校区、杭州湾校区开展在校师生新冠疫苗接种活动。经过前期宣传发动,师生积极踊跃接种疫苗。在上级疾控中心和海曙区高桥镇卫生院、象山县丹城卫生院、杭州湾新区庵东中心卫生院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服务下,15800余名师生在校园临时接种点接种疫苗。至此,我校第一阶段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基本完成。

  疫苗接种期间,学校领导深入现场指挥、带头接种。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认真准备、积极协调。在青年志愿者的协助下,师生们列队依次经过测温进场、预约扫码、信息登记、健康筛查、知情告知、疫苗注射、留置观察等规定流程,完成疫苗接种。整个过程高效有序。后续,学校还将根据工作要求,“分批次、分时间段”继续有序进行下阶段疫苗接种工作,切实筑牢校园免疫屏障、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撰稿:后勤管理处、宣传部 陈剑 刘伟;摄影:宣传部、各二级学院 王伟;审核:后勤管理处 耿浩)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