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浙江工商职院国际学生来我校开展文化研学活动
首页 > 学校要闻

  3月30日下午,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近20位国际学生,在该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邱婉丽及国际交流学院教师们的带领下来我校人文学院开展文化研学活动。

  来访师生参访了人文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的相关场馆,先后在中国文化体验馆、欧美文化体验馆、日本文化体验馆进行了沉浸式体验,感受了各民族文化之美我校英语、商务英语、汉语国际教育等专业学生担任了志愿者来访师生进行了“汉文化”交流互动活动大家共唱歌曲“甜蜜蜜”,参与“你画我猜”游戏,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气氛活跃。书画古籍修复综合实验室、艺术品检测和科技保护实验室来访师生参加了“我在宁财修文物”活动,亲身体验了书法艺术、装裱修复技艺、古法制香技术,感受了中华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

  (撰稿:人文学院 胡蓉;摄影:人文学院 曾新茹、卢雨晴 象山影视学院 吴哲萍;审核:人文学院 夏柯)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