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基础学院团委受到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通报表扬
首页 > 学校要闻

  近日,中共宁波市委办公厅宁波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表扬在社会和谐发展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的通报》,我校基础学院团委名列其中,受到上级通报表扬。

  我校高度重视基层团组织建设着力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心系广大青年学生,真抓实干,增强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搭建青服平台,培养团员青年奉献精神;强化理论学习,青年大学习参与率高;丰富团内活动,实现团员青年永葆活力。2021年,学校共青团组织将进一步加强各级团组织建设,充分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立足思政育人、实践育人中共青团的引领作用,凝聚新时代青年力量,服务青年成长。

  (撰稿:校团委 孙珺;审核:校团委 张海峰)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